想到也要做到

一个脑洞记录

鲭木则:

我流ABO


正统AO配


 


山崎宗介(alpha)
• 信息素 :黑琥珀与姜百合
• 平时琥珀和麂皮绒的味道稍微重一点,发情期的时候姜百合会喧宾夺主
• 洁癖(因为信息素太香了)


松冈凛(omega)
• 信息素:玫瑰汽水
• 之所以有汽水的辛辣味是为了表现偶尔会出现的中二感
• 发情期是珠穆朗玛级别的


橘真琴(alpha)
• 信息素:鼠尾草和柑橘
• 比起柑橘果肉的味道,更像柑橘叶的气味。听说用了柑橘味会让人觉得比实际年龄年轻六岁
• 和七濑遥看了十五年打上花火


七濑遥(omega)
• 信息素:黑松露巧克力
• 大概是唯一一个印象和信息素大相径庭的人
• 岩鸢醋王


 


☃宗介的味道,一开始很犹豫,比较偏向用岩兰草或者雪杉这种,大致上冷淡、稳重,带着泥土和雨水的烟草气味,挺符合他的大众形象。之后考虑到,毕竟是面对凛的时候,加上宗介本来也是个温柔的人,所以选了黑琥珀和姜百合——温柔但是带有侵略性的乳香,我觉得是浓烈起来会让人超级沉醉的味道,但是带着这个味道出行,很容易晕车啦。


☃凛的味道中汽水的元素是后来加进去的,玫瑰味是我一直超级喜欢的,前几天喝玫瑰酵素的时候,它本身的辛辣感中和的非常好,褪去以后从喉管深处才会出来花香,特别惊喜,第一次发现玫瑰可以这么火辣又纯真。
珠穆朗玛来源于drama中御子柴说松冈的女装是珠穆朗玛级别的。


☃柑橘是真的很好闻!鼠尾草也是!总而言之大天使就是大写的好闻。柑橘味显年轻是真的,鼠尾草和柑橘叶是为了迎合人物形象,清爽的大男孩,到了二十岁,穿着时尚但不张扬的衬衫和小脚裤,一股浑然天成的少年感。


☃haru的信息素第一反应是青花鱼味的,但这也太反人类了吧,腥不腥!腥不腥!海风海盐海岸线这类味道又不大适合omega,加上个人觉得,虽然大家认为遙很安静还酷,但其实超孩子气吧,各种地方都无意识依赖真琴,并不是说不好,这种孩子气意外的很萌,所以希望是甜美一点的味道。原本想的是白巧克力,好像太甜了,黑松露的话,稍微带点苦涩的感觉,和无口的属性有点像吧?巧克力的话,真琴喜欢嘛!


@卷茶 这人说我的信息素没人看得懂,呵。
脑洞都发出来了,肯定会写的!
不会写的脑洞我只会私下里说。



评论

热度(120)